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公司检测救援分公司副经理崔志超到朔黄铁路运输处钢轨打磨车作业组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30 00:0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苗晓亮 陈彦佐

本站消息 3月1日11:30至14:30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钢轨打磨车作业组在古月站至西柏坡站上行区间进行天窗钢轨打磨作业。朔黄铁路公司检测救援分公司副经理崔志超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天窗作业班前会上,钢轨打磨车作业组负责人针对现场施工方案,制定防护措施,合理分布号位人员。天窗作业开始后崔志超在钢轨打磨车上全程进行盯控,并详细了解班前会部署安排、作业中人员配合、重点地段注意事项、打磨作业过程中防火措施。历时三小时,天窗施工圆满完成9.7km钢轨打磨作业任务。

天窗作业结束后,崔志超对本次工作进行点评,他表示从今天的施工作业来看,现场防火措施执行到位,作业中人员分工明确,思路清晰,履职尽责。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生产工作没有一劳永逸,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二是对新职人员加大力度进行教育培养,合理安排导师带徒。三是在天窗作业、设备维护、道路交通、人员饮食等全力保证人员安全及设备安全,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以安全有效的方式完成全年打磨作业任务。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苗晓亮 陈彦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