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学先进 对标杆 促提升

2022-03-30 00:0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nb

本站消息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企业兴。2022年2月26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团支部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十大杰出青年”张静贤的先进事迹,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人生观,更好的激发广大团青争先创优、干事创业激情与斗志,运输处各站队青年员工参加学习。

张静贤同志毕业后,16年始终坚守在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监控分析班组生产一线,工作中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生活中虚心学习,不断进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青年运输人的责任和担当,谱写了一曲无悔的青春之歌,为运输处青年员工树立了良好榜样。在黄大分处无棣北站,观看完张静贤的先进事迹和视频后,大家被张静贤同志爱岗敬业、不畏困难、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深深感动。

“张静贤巾帼不让须眉,她的事迹深深打动和感染了我。作为新时代的铁路青年,我要向先进学习,加倍努力钻研业务技术,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更好的为车站的安全生产贡献力量。”无棣北站助理值班员李潇说道。车站站长李向阳鼓励大家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进一步发挥青年团员力量,爱企奉献,把自我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坚持不懈,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促进车站管理水平提升,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