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所:警民同心 奋战疫情

2022-03-28 23:1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吉一笑

  3月26日7时,洛阳龙门站派出所线路三组民警吉一笑在检查线路安全途中接到了辖区盐镇乡政府党委成员兼职路地联络员刘乡长的电话。电话里刘乡长讲到辖区上午要进行集中核酸检测,但群众多、工作人员少,请求铁路民警能够到现场帮助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截屏2022-03-28 下午11.11.49.png

为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辖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序开展,在汇报派出所值班领导后,民警吉一笑立即带领新警孙浩然、辅警刘丛筠赶往核酸检测现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展开集中核酸检测工作。

 

截屏2022-03-28 下午11.11.54.png

从26日上午8时至12时,洛阳龙门所三名同志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辗转辖区3个村庄,共计维护辖区2600余名群众安全完成核酸检测,并随后主动接受核酸检测,确保自身绝对安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用忠诚、担当树立了青年民警良好形象、得到了群众点赞。

截屏2022-03-28 下午11.12.00.png

 

民警吉一笑与新警孙浩然利用扩音喇叭维持现场秩序

 

截屏2022-03-28 下午11.12.06.png

辅警刘丛筠引导核酸检测人员进行排队体温测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