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46小时养老院“变身”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病例收治点

2022-03-28 23:1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党总你好,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市委市政府决定将临夏市养老院改造成疫情防控集中隔离、收治点,三天后投入使用,我们决定把这个任务交给中铁二十一局。”3月24日21时许,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到来自临夏市委市政府的紧急电话,改造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新冠病例收治点的临时任务。

“马上联系突击队伍准备材料,明天一早进场,务必确保26日完工1指示下达后相关人员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响应。25日凌晨5点,一支由15人组成的突击队伍进场,临夏区域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现场对接相关事宜。当日10点40分,突击队伍用110米彩钢围挡将养老院分隔为留观区和隔离治疗区。后续的时间中,突击队伍的任务是对1500m2的场地进行水、电、排水、医疗废水净化、净化装置、网络、环境等进行全面改造,改造后的隔离治疗区,预计可容纳患者及医护人员共160人,污水净化日处理量达到100吨。

由于是临时任务,时间紧急,且所有施工内容均为现场确定,临夏工程有限公司与突击队伍负责人采取专人对接、统一调度的方式,结合施工内容,划分小组,专人对接采购进料,多个工作面同时展开。

26日19时许,距接到任务仅过去46小时,杂草丛生的院落“变身”成为水、电、网络、生活设施一应俱全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和病例收治点,并于27日正式投入使用。(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