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瑞项目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活动

2022-03-28 23:0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钰婷

近日,一分公司大瑞项目组织开展“@年轻干部 这些不良网络嗜好需警惕”廉政教育警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年轻干部廉政文化教育,提高年轻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夯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根基。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作用,项目部专门印制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漫画说纪-不良网络嗜好需警惕】警示教育读本发放到项目部人员手中,并张贴“漫画说纪”,组织项目部人员学习。

警示教育读本以“以案说纪、漫画释义”为构架,以“沉迷赌博,一赌为快”“沉迷游戏,游心如焚”“沉迷直播,一网情深”“沉迷网贷,法无可贷”4个主题内容展开。活动最后,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年轻干部以案为鉴,闻警自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项目清正廉洁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