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2-03-27 22:0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助力从严治企纵深发展,3月27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承诺书签订仪式。

会上,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四管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一、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有效举措,要深刻理解、认识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岗岗有责”。二、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坚持与党建工作、施工生产等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监督。三、狠抓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学习、党风廉政事实案例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等。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牢固竖立廉政大旗,助力从严治党、从严治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