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推进党委与支部队伍专业化水平管理能力提升薄弱环节

2022-03-28 19:2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走进知识领域的海洋,翻开一页一页的书籍,武装政治理论知识头脑。文化笔耕不能总是原地踏步,要提升个人能力水平。党委书记、支部书记不是靠耍嘴皮子就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有的人员来自其他部门,转为干部后,在本岗位担任书记。一点一点的摸索工作经验,观摩其他支部模仿学习取得经验,照猫画虎、那个才叫累。在这一方面这个环节极其薄弱,必须整治。

  党委与支部共同开展的会议内容有时不相符,有的学习文件记录上有疏漏。强调的要求不到位,细节上把控不严谨。各站段党委在抓安全上分析少。段长抓职工思想工作欠缺,从不顾职工的感受,在这方面补足不足之处。

  把支部改变为专业性,细节方面要精确。滥竽充数的支部人员直接换人撤掉,除掉浑水摸鱼假把式,让真正有实力的担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