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三方面制止餐饮浪费

2022-03-25 21:3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江鸣

一是持续加强职工思想教育。通过在车间门口建立宣传栏、食堂内张贴海报、组织各个工班利用交班会观看“粮食来自不易”宣传片、举行以“杜绝餐饮浪费”为主题的宣誓、条幅签字,做到让每个职工看在眼里、想在脑内、记在心中。

二是切实提高食堂综合水平。采用“厨艺大赛”的方式拓宽食堂菜谱,保证菜肴的“欢迎度”;定期对厨师进行厨艺深造,进一步提高饭菜质量;食堂工作职工做好就餐人数、食量统计工作,动态调整食材供给采买。

三是有效建立长效监督机制。要求管理人员做到“一餐三检查”,餐前检查食堂材料有无浪费,餐中听取职工对食堂、食物评价,餐后查看餐桌、垃圾桶食物的冗余、浪费情况,根据检查反馈情况总结问题下阶段修正。(许江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