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2022-03-24 20:5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面对全国多省市相继出现本土病例,呈现点多、面广、频发、人多等特点,面临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多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该段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测温、消毒、外来人员验码测温等制度。要针对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迅速主动开展排查,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主动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涉及外包、委外部门要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落实要求。

他们强化督导检查。段疫情防控检查组要深入车间、班组加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发现深层次问题,及时督导整改,切实消除隐患。 教育干部职工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个人健康码(宝)出现异常或收到各类风险提示后,要主动向社区(村)、段报告,按属地要求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和出行要求,如属地无要求应至少 3 天内进行 2 次核酸检测、加强健康检测、不到食堂就餐、不参加会议、工后闭环管理。他们加强异地往返人员管控。通勤人员、到异地检查人员出行期间要了解目的地出行政策,出行期间佩戴 N95/KN95口罩;检查人员到异地后要做到闭环到现场,不与社会面接触,不住社会酒店,出行期间遵守各地防控政策。机车乘务员值乘到异地后,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不得随意出公寓,在公寓内公共场所活动时也要佩戴 N95/KN95 口罩。对突发情况及执行政策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 报段防控办。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