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匠人初心——成都工匠现场评审会议

2022-03-24 20:5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3月22日下午,中铁八局二公司会议室内,工匠答辩会正在紧张进行中。参加答辩的有线上海外职工、有地铁盾构、有通信工程、有接触网变电的各类工程师……

答辩过程中各专业参选人员充分展示他们各自所从事的行业领域、劳动岗位上的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他们以工匠精神做出打动人心一流产品、一流服务的那份匠人初心。

成都市金牛区总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成都工匠、金牛工匠的选树工作中,电务公司王小中、易孝平入围候选资格。     

成都工匠、金牛工匠主要是指在成都重点发展的五大先进制造业和五大新型服务业中具有公益专场,掌握高超的技能,技艺精湛,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专业敬业,长期坚守在生产服务一线的岗位,并在本领域行业内具有较高公认度和示范引领作用的产业工人代表。

今年的选树工作于去年12月底启动,来自全区制造业、建筑业、设计服务、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教育、医疗、餐饮等多个行业进入了选树视野。在前期的资格认定、书面材料初审之后,入围候选人进入了现场答辩评审。评审中各位候选人经历了自我展示、评委提问答辩等环节,专家们也紧紧围绕工艺专长和高超技能、领军作用、突出贡献等7个方面进行评审打分。让我们共同期待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匠”的又一次产生!

压缩-金牛区专家评审-工匠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