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公安处开展线上法制安全宣传活动

2022-03-24 00:0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公安处

在各中小学校因疫情管控延迟开学期间,为做好铁路沿线学校学生们的法制安全教育,呼和浩特公安处民警通过钉钉直播课的方式,为在家上网课的学生们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期间,民警采取直播宣讲、视频互动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漫画,将相关的法律条文和实际案例相结合,为学生们讲解铁路安全知识。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通过学习身边实例和法律法规,有效提升了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最后民警呼吁家长在疫情放假期间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监管,防止学生到铁路附近玩耍,确保学生在家学习期间的安全。

此次线上安全教育课堂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和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