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顺利通过双街站~西赵庄站区间右线盾构百环验收

2022-03-23 23:5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近日,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3标双街站~西赵庄站区间右线盾构百环验收专题会成功召开,本次验收由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牵头组织,监理、勘察、设计、施工、第三方监测以及外部专家联合验收,经资料核查和现场勘验,最终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验收组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双西区间右线盾构首推百环的验收汇报,检查了相关施工记录、质量检测记录、监测数据等资料,对施工现场的管片拼装、质量控制、注浆量、出土量等各个工序进行了严格审查。验收组一致认为双西区间右线盾构百环施工土仓压力、注浆量等掘进参数符合该地层条件下盾构掘进要求,地面沉降、隧道轴线偏移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管片选型及拼装方法正确可行,技术参数设置合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意验收通过。

中铁二局四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3标双街站~西赵庄站区间右线盾构于2022年2月10日始发,全长924.958米,设计管片1233环,目前已掘进至221环。随着此次百环验收通过,标志着项目部有效控制了双西区间复合地层的盾构机掘进参数,完成了盾构机的前期调试磨合,已全面进入盾构施工阶段。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保持高水平、高要求、高效率的施工水准,高质量完成后续施工,力争为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早日开通运营贡献更大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