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筑幸福健康城——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2022-03-23 23: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小菊

3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党支部书记带着全体职工的嘱托和关心,向奋战在防疫最前沿的宁夏固原市彭阳县国道327城阳乡沟圈村卡控点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疫情查验点,项目书记与防疫人员交流了疫情防控经验及疫情防范知识,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做出的贡献,为银昆高速施工建设创造健康环境,对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表示致敬,互相叮嘱大家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最后,项目书记表示,防疫不分界线、不分你我,只要政府需要,我们企业会积极为坚守防疫岗位一线的人员提供及时、精准、高效的服务和帮助,全力当好坚强的后盾,共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王小菊)

截屏2022-03-23 下午11.46.1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