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开柱到中铁七局保山工贸 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22 23:0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盼

3月21日上午,保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开柱在保山市工贸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叶芳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保山工贸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韩开柱在听取了项目经理毛永根关于项目工程概况、施工工艺等工作汇报后,对中铁七局能在项目关键时期担起工程建设重任,充分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表示感谢。对项目部能在短短5个月时间完成近1.7亿产值,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韩开柱表示,项目部要克服困难,咬紧牙关,确保在3月底前完成通水试运行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