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从严从紧抓实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22:5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结合全段实际,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全段实际,从严从紧抓实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统一思想认识。该段通过宣传动员以及进车间、到班组,张贴标语等渠道,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的目的、意义,使疫情防控家喻户晓,人人明白。同时,利用凯工微时事、工作提示等平台宣传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对食堂、工作场所每天进行1次消毒和通风,并定时对职工体温情况实行“零汇报”制度。并实行错峰就餐、单人单桌,减少人员聚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

强化责任担当。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从严从紧做好全段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该段紧盯重点时段、重点人员,扎实做好监测、防护等一系列工作,精准施策,筑牢疫情传播第一道防线。同时,统筹构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动态监测外出人员身体情况,一人一档、一人一销,全程跟踪并实施健康筛查。保证掌握准确,录入精确,防控及时。

抓实疫情防控。该段严格进入外来人员的管理,一律严格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严格去向和全程登记,减少人员接触和停留时间,避免一旦有情况波及和影响更大范围、更多人员。同时,动态加强与属地防疫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到见事早、行动快,提前采取预防措施,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抓实健康筛查、核酸检测、隔离等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不松懈麻痹、掉以轻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