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沂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波到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23:0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3月21日,临沂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波一行到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陈海玲、河东区区委书记姚运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世强等陪同督导。



截屏2022-03-21 下午11.03.29.png

上午9时40分,王世波一行先后到项目龙湖片区(一期)工地施工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就项目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中,王世波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克服侥幸心理,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二是要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大对监督检查,督促责任落实,严格做好施工现场出入人员体温检测,落实两码查验和信息登记、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的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截屏2022-03-21 下午11.03.36.png



项目经理胡正凯表态,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将严格落实当地政府、上级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保障全体参建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快速有序推进。(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