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规范有序 不遗一人——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3-20 15:1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玉

近期,全国疫情呈多点发生、局部爆发态势,3月19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项目全体员工及进场新产业工人共计一百七十余人次参加。

本次检测精准全面,坚持“规范有序,不漏采一人,不因人员聚集造成疫情传播”原则,采取全程佩戴口罩、安全间距排队、一个出口、一个入口、呈一条直线走、志愿服务一人消杀一次等措施,坚决杜绝检测交叉感染。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新的时刻我们共克时艰,众志成城,相信中国一定行。”检测时,项目青年志愿者为防疫加油打气。

入场以来,汝方高速三分部购置防疫口罩五千余个、酒精及消毒液三百余瓶、测温枪及体温计六十余只,并于鲁山县人民医院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坚持“内防输出、外防输入”,且成立“三队一岗”共12人积极协助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发挥央企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