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打响设备“顽疾”整治战役

2022-03-20 01:4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游瑞

  3月16日,一场设备“顽疾”整治战役正在沪昆线下行K1922+000处打响。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抽调专业科室干部,从前期工作调查到战役组织措施制定,从战役前工作准备到战役过程组织,从作业质量检查到作业安全卡控,全程参与,一盯到底,确保设备整治战役质量和安全。

  在今年进行的沪昆线东段大修集中修战役中,该段强化集中修期间线路设备的病害和整治,及时安排薄弱处所补强、设备整治等工作。特别是针对道床板结、翻浆冒泥等病害问题,他们成立设备整治专业检查组,采取跟班作业、现场检查、安全盯控等方式,制订详细的施工组织和安全措施,确保施工任务优质、高效,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确保管内行车安全通畅。

   3点10分,随着施工天窗命令正式下达,破底清筛施工“战役”打响,54名清筛作业人员按照计划各司其职。作业过程中,严格执行设计标准,严控清挖深度和捣固质量,在移除污土和杂物后迅速回填新石砟,并进行捣固找平,确保道床饱满、均匀密实。同时进行作业质量回检,确保线路设备质量达标。

  通过本次破底清筛战役,该段有效整治了道床存在的病害,为确保大修集中修期间设备平稳过渡,夯实了安全基础!(游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