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每月一课”之关键岗位人员廉洁教育

2022-03-20 00:1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3月19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以组织全员学习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二十个不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集中观看《被“贪”字击溃的人生》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开展了“每月一课”之关键岗位廉洁教育。



截屏2022-03-20 上午12.18.07.png

活动首先由项目副书记王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接着传达了二公司纪委办《关于工程项目部纪检工作清单》的通知要求,重点学习了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二十个不准”,让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项目纪检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

随后,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被“贪”字击溃的人生》专题片。该片诠释了自身的贪污腐败最终只能走向灭亡,片中违法犯罪人员的悔过令人深省,让大家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涤。通过观看学习,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只有廉政为民,增强自身反腐意识,才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工作观,才能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守好做人做事底线。



截屏2022-03-20 上午12.18.14.png

观看学习过后,王勇重点强调,项目关键岗位人员要时刻绷紧严纪律和守规矩这个弦,做任何事都不要心存侥幸,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永远在路上,不要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认真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特别是在履职上,在担当上,在责任上,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的言行,主动履职尽责,自觉遵守党纪法规,自觉拒腐防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走好各自的人生之路。

通过此次“每月一课”之关键岗位廉洁教育学习,教育引导项目全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在工作和生活中,慎用权力,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励,筑牢廉洁防线,不要迷失自己前进的方向,不能放松自身修养和素质的提高,不能放松工作生活中的小节问题,要时刻谨小慎微,加重自律,管住自己,管好自己。(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