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智障女孩离家出走 十堰铁警热心助其回家

2022-03-15 22:0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十堰车站派出所 沈雨薇 朱铭心

3月14日18时许,十堰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女孩在匆忙的进站旅客中显的格格不入,她低着头眼神不停的望向别处。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进行询问,女孩看着到来的民警说道:“叔叔,我想进站坐火车1 

在民警的耐心沟通下,女孩只能说出自己和父亲的名字,对自己来到火车站的过程和目的却怎么也说不清楚。进站口民警立刻将情况报告给综合指挥室,通过多方查询得到女孩父亲的联系方式。

民警拨通了女孩父亲刘先生的电话,刘先生表示女儿患有智力障碍,今天是从家里偷偷溜出来的,希望民警帮忙照看,自己马上过来接她回家。

民警看着人多繁杂的火车站,决定先把女孩带到值班室休息。考虑到已是晚饭时间,民警为女孩买来了零食和牛奶。女孩也渐渐敞开心扉,笑着对民警说道:“我看见别人都去坐火车,我也想坐火车回家1 

在欢声笑语中,女孩的父亲终于赶到。一声清脆的“爸爸”,也让民警们紧绷的神经松了下来。“太感谢了,警察同志,我找了孩子一下午1女孩父亲刘先生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