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田宝华带队到一公司进行集团公司科研课题结题验收

2022-03-15 21:5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高华亮

  3月10日,为有效推进公司科研创新工作实施,确保年度科研计划课题顺利结题移交,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宝华一行到一公司开展集团公司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集团公司课题结题专家组成员、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副总经理吴行州、科技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公司福建古田项目、南京所街项目、达州罗江大桥项目、陕西延黄项目、福建龙岩项目、达州高中等项目分别从课题概况、工程特点及难点、主要研究内容、关键施工技术、主要创新点及创新成果、科研经费归集情况等六个方面对各自承担的集团公司科研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集团公司专家组成员根据课题汇报情况及《课题研究报告》相关内容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上,田宝华发表了讲话,他对一公司近年来在科研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本次验收课题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公司获得股份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成功晋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表示祝贺;并从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角度提出要求,要注重通过超前科学研究,占领新领域市场,不断完善各类规章制度以及考核管理办法,强化人才保障,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力;要依托大瑞铁路项目,提前谋划,形成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更好的服务于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田宝华还参加了一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