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快装快卸确保化肥运输不停歇

2022-03-15 07:4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宣妤 王振兴

(陈宣妤 王振兴)三月春风催人早,正是农忙备耕时。随着天气回暖,全国各地陆续开始春耕备耕,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货运中心管内多家化肥企业运输需求激增。为了保障化肥及时有序运输,不误农时,天津货运中心提前着手,强化统筹,大力畅通运输通道,解决企业的运输难题,切实担起铁路的社会责任。

该中心泊头、德州营业部主动对接管内化肥生产大客户,深入走访调研,了解化肥生产及发运需求情况,量身定制运输方案,做好运输需求提报。运输组织方面,他们加强货场装车机车、人力统筹,严格盯控装车安全技术指导,并与沧州车务段紧密配合,实施优先安排、优先承运、优先组织、优先装卸、优先挂运的“五优先”措施,有效保障化肥安全快速发运。

在抢运春耕物资的同时,该中心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营业部按照属地要求,职工接续完成核酸检测,合理安排人员上岗,确保春耕物资装卸不停歇。

今年以来,天津货运中心共装载化肥867车、5.4万吨,源源不断地发往东北、华中等地助力农耕生产。该中心还积极组织协调人力,做好化肥接卸。今年截至目前,他们共接卸化肥990车、6.2万吨,助力冀鲁地区春耕春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