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兢兢业业40载 于政文同志顺利“着陆”

2022-03-13 22:1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粤芸

  3月12日上午,一场温馨、简约的退休员工欢送会在樟木头东站会议室举行。莞惠城际常平东车间,车间党总支代表以及樟木头东车站全体职工齐聚一堂,为樟木头东站站长于政文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

欢送会上,常剑主任代表车间对于政文同志爱岗敬业、辛勤工作的精神表示敬佩,衷心感谢于站多年来的全情付出,对他始终坚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祝福于站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邹海艳同志代表车间党总支对于政文同志几十年为铁路事业勇于担当、日夜坚守的敬仰和钦佩,并为于政文同志送上了诚恳的祝福,祝愿他的退休生活更加美好。

  与会同事们也纷纷发言,感谢于站长在工作、生活中给予的热心真诚帮助,表达了自己对于站长的不舍和祝福。

  最后,于政文同志发表了光荣退休感言,他用真挚朴实的话语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惠州车务段、常平东车间各级组织的的关怀,表达了对车站的热爱、对工作的热爱、对大家的感谢和难舍之意,并送上美好祝愿。

   整个欢送会十分轻松愉快,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时光定格,记忆不老。衷心地希望于政文同志老有所乐,开始全新的退体生活。(余粤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