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心迎新、携手前行”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举行迎新晚宴

2022-03-13 22:2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蚌埠讯)3月13日,一个充满温馨与欢喜的日子,空气中氤氲着淡淡的温情,让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增添了温暖与幸福。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在小餐厅为新员工迎新。浓情晚宴共话情深,旨在让新员工感受公司及项目的关爱文化、提高新员工的归属感、尽快加入“幸福大家庭”促交心交流。

席间,新员工畅所欲言,表达了近期生活、工作的感悟,有说在项目生活幸福感爆棚,感受到了以前在私企所感受不到的关爱文化;有说从桥梁项目到房建项目转换适应良好,期待从房建项目学习到知识,完成自我成长;有说今后会在房建施工中发挥自己的真才实学,对项目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随后 该项目书记举杯欢迎新员工的加入,同时寄语新员工:“今天我代表班子成员热烈欢迎大家加入我们滨湖花园项目幸福之家。我们沿袭幸福项目部文化建设,为员工精心准备迎新晚宴,希望大家在互动交流中体验到幸福文化内涵。在这个大家庭里,期待各位迅速成长为一流房建专业化技能人才,具备创新力、执行力、文化凝聚力等核心实力,加速项目在房建领域滚动经营发展。”

同时该项目多措施无微不至暖人心。为保障新员工入项目无后顾之忧,在新员工到来之前,项目提前购置好生活物品、床品、洗漱用品等及收拾好整洁的房间,只为让风尘仆仆到来的新员工感受到家温暖。心灵驿站谈心谈话关爱更关心,该项目书记与新员工进行入职交流,敞心扉,倾听新员工声音,拉近心与心之距。(王方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