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3-13 20:2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方方

(蚌埠讯)3月11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根据《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指引》要求。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六项议程。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活动序幕;随后该项目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一年各项工作总结,重点汇报党史学习情况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党史学习使团员青年了解党的辉煌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团支部委员、团员依次发言。团员对团支部委员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团员在交流中清楚的认识了自身不足。调动了团员的创先争优积极性,提高了团员意识,为创建一个优秀的团支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之后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该项目党支部书记点评讲话;重温入团誓词。

该项目党支部书记对项目团员寄语中表示:希望团员青年在深入学习党史中,汲取中国共产党人丰富的思想内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以擎旗屹立、精诚奋斗之势,融入项目经营发展大;希望团员青年要有远大的报负、坚定的理想、高尚的品德、顽强的定力、创新的勇气、实干的精神,来斩获佳绩;青年之所以幸福,是因为拥有未来。团员青年们风华正茂、怀抱理想,有无限可能,尽管对所有人来说青春年岁稍纵即逝,但要永远心中有希望,时刻以奋斗姿态迎接未来!

团员们表示,共产党员的宗旨和使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共产党员后备力量的共青团员,更要找准定位,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再创佳绩。(王方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