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爱无言,热心服务,尽心尽责

2022-03-13 20:3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娄皓嵩

  2022年3月11日——“值班室有吗?值班室的工作人员请速来进站口!1一阵急促的的呼叫打破了平静,进站口的客运员呼叫值班室有一名聋哑旅客神色慌张、需要协助。

  五邑之窗服务队员娄皓嵩,与机动雷聪明收到通知后立即前往进站口帮助旅客,经了解,该旅客购买了15:05分去往台山站的车票,后因路上堵车,错过了该趟列车,又不知该如何是好,所以心急如焚,不知所措。了解旅客需求后,雷聪明首先用书写的方式安抚旅客,并主动帮旅客办理改签、引导乘车,并帮助联系其家人。安全、迅速的把旅客送上了前往台山站的列车,并与列车长进行了交接,同时将旅客的特殊情况反映给了台山站,告知其需要引导出站。为其后续行程做出了保障。上车前,旅客紧握着雷聪明同志的双手,温暖且有力量,虽然他无法用言语表达,但眼神中透露着满满的谢意。

五邑之窗”服务队已成立三年,由江门站的党员和青年团员等组成,服务队成员为旅客进行各种优质服务百余次,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如广大旅客如需要重点旅客服务或遗失物品找寻服务可过通手机12306APP或官方网站www.12306.cn网站中的“重点旅客服务”功能预约,也可通过拨打电话020-12306人工服务以及现场预约等等多种方式进行预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