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躬耕”辖区安全的线路守护人

2022-03-13 20:1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侯彦飞

在派出所管辖的60多公里线路上,时常出现着他的身影,从调入洛北所担任线路副所长以来,他用心丈量着线路的安全,守护着铁路沿线村庄村民和孩子们的人身安全。他叫秦卫东,洛阳北站派出所线路副所长,52岁,曾多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嘉奖等荣誉称号。

被分配到所里分管线路那一年,辖区线路治安颇为复杂,如何解决各类线路隐患,避免发生各类案事件,秦卫东认真思考着这项工作,“必须改变工作模式1他下定了决心。

秦卫东带领屯警点民警走村访户,创新隐患排查模式,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通过和沿线村民、学生唠家常,邀请村民、学生现场确认等方式,将各类隐患划等级、分层次,一边带领民警、联防队员携带各类工具亲自上手修复隐患,一边及时下发治安隐患风险告知书,督促各单位进行迅速整改。慢慢地,辖区线路安全屏障效果初显,解决了困惑民警多年的线路隐患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