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银项目惠农制梁场2022年首片箱梁顺利浇筑完成

2022-03-13 20:0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丹奇

春光无限好,施工正当时。3月12日,包银项目惠农制梁场2022年首片预制箱梁顺利浇筑完成,全面拉开2022年施工生产帷幕。

冬休结束后,惠农制梁场立即召开复工复产促进会,统一全员思想,鼓足干劲抓生产,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复工方案,提前有序的安排人、材、机进场,全面推进施工生产各项工作。在浇筑过程中,项目技术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等全程监督,确保预制梁的安全生产和质量标准,项目力求高标准、严要求保障预制箱梁的成功浇筑并有序推进施工生产。

此次首梁的顺利浇筑,进一步引导项目全员同心向生产,为后续梁场施工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