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红铁路辛勤“大黄蜂”顺利送修

2022-03-11 01:3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3月7日,水红铁路1508003号轨道作业车顺利送修!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承担水红铁路维护管理,现有轨道车作业车3台,主要服务管内应急抢险、日常维修、施工等作业。今年1月初,白鸡坡网电工区司机日常养护中发现1508003号轨道作业车轴承箱内侧瓦移位,而此时正面临即将迎来2022年春运、冬季抗凝冻等关键时期,机械班班长龙如键立即与厂家深入沟通,掌握了确保安全情况下车辆继续使用的方法。

自1508003号轨道作业车发现安全隐患以来,六盘水维管段安全监察部、机械班、白鸡坡工区网电工区做了大量细致的检查、测试、保养、盯控、联系协调等工作,每次出行前,白鸡坡机械班都要对轨道车各部位进行逐一试验,做详细记录、并做标线观察有无位移现象发生等,进一步把好安全关口。在层层保障下金黄色的轨道作业车依然犹如勤劳的“大黄蜂”忙碌在水红铁路线上,截止3月3日,它圆满完成日常维修、应急抢险、2022年春运、抗凝冻等重点工作,3月7日,经过多方联系1508003号轨道车顺利到达安全运行至小石坝大修基地大修基地进行维修。

维管路上,安全无止境。2022年是我段喜迎维管二十周年、强化基础管理的关键时刻,六盘水维管段机械班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后续,六盘水维管段将坚定目标任务,强化担当实干,全力推动六盘水维管段高质量发展!

六盘水维管段接触网专业员工检修设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