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安全教育培训常态化

2022-03-11 01:3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规章制度,使员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知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以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利用早点名10分钟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兰合铁路自上场以来,全面贯彻落实兰新铁路甘青公司及集团公司标准化管理理念,积极完善《安全教育培训及考核办法》,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教育培训计划,逐项开展落实,此次安全教育培训涵盖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企业规章制度、安全生产常识与技能、各种机具设备安全操作规程、施工临时用电、消防知识和生产过程中易发生的事故预防等内容,并进行详细、透彻的讲解。通过各类有针对性的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了安全生产事故产生的原因及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培训人员的安全警惕性,同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知识掌握考核,考试合格率达100%,培训效果明显。

截止目前,共组织了安全教育培训班10期,累计培训达400余人次,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培训覆盖率达100%,对全线安全生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项目施工生产筑起了稳固的安全防线。(黄超全)



截屏2022-03-11 上午1.35.22.png

图为培训会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