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2-03-11 01:2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3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职工大会在西宁顺利召开。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昌岳出席会议,分公司本级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为严格落实青海省及公司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分公司所属各拌和站、砂(碎)石厂、机械队及库房职工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四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分公司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分公司党建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报告;选举了分公司工会工作委员会增补成员并民主评议了分公司领导班子。

会议最后,朱昌岳对分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打好基础,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新的思路,继续开山辟路;二是要在2022年能有大的提升,转变思想,抓住当前建设的黄金时期,扩大经营规模;三是要发挥好地域优势,做好属地经营,努力提升自身形象,为公司在青海亮出一张优质、闪亮的“名片”。(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