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片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1 01:2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小迪

3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片区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仕刚,总部法律合规部部长到会指导,西宁片区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仕刚讲授了题为《在实践中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发言,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仕刚在点评讲话中强调,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制定整改措施,主动谋划思考,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不断推动各项目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沈小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