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树时代新风 展巾帼风采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2-03-11 01:2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三妹

为推动项目部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激发女职工巾帼建功的热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精心组织开展了“树时代新风 展巾帼风采”庆三八节主题活动,活动分室内商务礼仪培训学时尚,室外游园展风采两个环节,项目全体女员工共15人参加。

在商务礼仪培训环节,项目部邀请了成都市商务礼仪职场社交方面培训机构的专业老师,对项目女员工就商务礼仪、服务礼仪、社交礼仪、职场礼仪和女性化妆方面进行了专业授课,授课方式生动形象,内容全面具体,培训老师风趣幽默,现场掌声不断。

室外游园展风采环节,项目女员工身穿蕴含深厚文化底蕴和历史背景,集民族文明象征和礼典文化总和的汉服,尽显中国女性古典之美。她们来到了素有“中国花木之乡”的成都市三圣乡,这里百花盛开、蝶舞蜂飞,在感受“春之美”的同时,也感受了传统的乡村文化,欣赏了优美的乡村景色,体验回归田园、拥抱自然的别样情趣,陶冶无限情操。她们先后参观了梅花知识长廊、咏梅诗廊、梅花博物馆、农业文明记忆馆、荷塘月色画廊等人文景观,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仿佛穿越至大汉王朝。她们花卉超市,购买了心仪的花卉回家亲手插栽。一天来,大家都满载而归,不仅学习了礼仪知识,也收获心仪的花卉。

此次主题活动,让项目部女员工感受到了公司和项目部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女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充分调动其工作热情,在项目施工生产管理中发挥女性优点,展巾帼风采。

游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