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北所因情施策强化集中修施工安保工作

2022-03-11 01:1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北所

一是安排一名副所长专门负责集中修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部署各屯警点警力在施工开始前,主动与施工单位联系,了解掌握施工计划、项目、时间、地点、进程和施工人数,有针对性部署警力、细化具体的防范措施。二是组织各屯警点民警提前与施工单位联系,掌握施工人数并逐人签订施工安全协议,并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明确施工期间按规定管理路材路料、佩戴防护标志、注意安全保障措施,提高安全意识。三是组织屯警点民警对施工周边村镇废旧回收站展开走访调查,持续做好巡查工作,同时对施工区段周边发现的闲杂人员一律做好劝阻和清理工作,并通过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构建良好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