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所加强集中修施工监管确保运输安全

2022-03-11 01: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确保铁路春季集中修施工安全,洛阳北站派出所精心组织、统一部署,结合辖区施工实际,组织警力深入施工现场全面盯控,确保万无一失。

执勤民警向施工现场负责人以及线路车间领导了解施工现场及附近村镇的治安情况。施工管理方和施工方一致表示,一定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到层层把关,级级落实;一定做到人走料清,确保安全。同时表示发生警情及时报警,并表示欢迎公安机关派员监督检查。

同时,积极与当地综合治理办公室领导通报铁路施工情况,并就有可能发生的治安案事件向当地政府提出防范措施,赢得了当地政府、沿线村民对铁路施工的理解和支持,为打造平安铁路起好了步、开好了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