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部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读书分享活动

2022-03-08 21:0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3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部举办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读书分享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总部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许海英带领女工委成员为总部女职工送去了鲜花、礼品和节日祝福,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之余要照顾好身体,尤其最近多地散发疫情,要加强自身及家人的疫情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随后,在职工书屋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部分女职工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感想,号召广大女职工自信、自强、温柔、贤惠、执着、奉献,用“半边天”装点生活的风景线;女工委委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问答——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此次活动以“书香铁建·芬芳巾帼”为主题,引领全体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构建和谐企业、和谐家庭中发挥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江玲)

截屏2022-03-08 下午9.05.4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