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领导到西宁片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08 21:0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小迪

3月7日,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杨仕刚,纪委书记李兴军,纪委副书记、纪检工作部部长一行前往大园山体育公园、南川高级中学、多巴高级中学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公司领导深入施工现场,对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耐心听取了各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今年工程进度计划、组织管理、设备材料采购等内容。领导们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地的各位女同胞表示了感谢及慰问。

公司领导强调,一是要做好施工期间安全保障,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做好今年工作总体安排,2022年是三个项目工程建设的收官之年,要坚定工期目标不动摇,各项目部要倒排工期,排除万难抢抓工程进度,落实政府的工期任务要求;三是各项目要紧抓质量标准不放松,按照“江河源杯”的标准规范施工,严格保障工程质量。

各项目负责人对领导的检查和指导表示感谢,郑重承诺绝不辜负领导的殷切希望,将继续努力,保证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沈小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