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举行“书香有你 一路生花”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2-03-08 21:0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3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开展了“书香有你 一路生花”主题系列活动,该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工作部部长及分公司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书是获取知识的渠道,更是提高涵养的有效途径。在分公司会议室,首先举行了读书分享活动,一本好书、一段好话、一句名言,在轻松愉悦的气氛里,大家分享了书中蕴藏的美好。分享会结束后,大家又开始了花卉种植,每个女职工精心挑选了自己喜欢的花盆,还有不同颜色的蝴蝶兰,为自己种植了一株中意的鲜花,不仅体会了花木种植的乐趣,感受了花艺的魅力,更是为自己新的一年种下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活动最后,分公司为每位女职工发放了节日纪念品并组织观看了爱国电影《狙击手》,让大家在感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深刻地了解了抗美援朝背后的故事,致敬英雄先烈。(杨艳梅)

截屏2022-03-08 下午9.04.2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