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到青海分公司开展“亲属队伍”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

2022-03-07 23:3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3月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书记李兴军,纪委副书记、纪检工作部部长到青海分公司开展“亲属队伍”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对分公司领导人员及关键岗位负责人“亲属队伍”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排查;对项目招标、劳务队选用、机械设备采购租赁、队伍计价、供应商结算付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

最后,李兴军对青海分公司日常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及时组织人员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做到学习常态化;二是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分公司经理、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反腐倡廉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好节后复工复产,抓好安全生产,完成年初公司“四会”安排的各项施工任务,为企业增收创效。(杨艳梅)

截屏2022-03-07 下午11.38.0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