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铁警先锋

2022-03-07 23:3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魁、高志伟

在第59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三门峡南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定了组建志愿服务队、走访敬老院、重温入警誓词、观看《雷锋在1959》电影等活动计划。派出所青年民警在座谈讨论中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在学雷锋精神纪念日到来之际,通过实际行动展现铁路民警的优良作风,切实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雷锋精神。



截屏2022-03-07 下午11.39.14.png

团支部走进辖区内的渑池县果园乡西村敬老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碰巧赶上敬老院开饭时间,民警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饭、洗碗、整理房间,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的生活,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截屏2022-03-07 下午11.39.20.png

3月4日,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重温入警誓词”的活动,青年民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在声声誓词中,用新一代的青年力量,去践行发扬雷锋精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