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07 00:2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3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副总经理祁涛,总部运营管理部部长、行政办公室副主任,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党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征集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同志报告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展开自我批评和批评。

刘忠厚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引方向、引领过程、发挥作用、确保成效,尤其是要坚持党建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发展。

刘忠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党支部要对会上的意见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要拿出直面矛盾的魄力,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实现一次整改全面提升,尤其要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创新开展支部工作方面,将党员分散的弱势转化为独特优势,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生产经营工作当中。(王江辉)

截屏2022-03-07 上午12.25.0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