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书记李兴军一行到青海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07 00:2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3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书记李兴军、总部纪检工作部部长在青海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下,先后来到化隆砂石厂和西铁商砼站检查指导工作。

李兴军就化隆砂石厂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成本管控、售后服务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了解,同时询问了矿山生产建设、文化经营理念等相关情况,对化隆砂石厂的生产加工技术、生态环境保护、厂区科学布局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化隆砂石厂发展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谋划好前景,积极展现央企担当,创造社会经济效益,全力打造“绿色发展、生产安全、质量可靠、矿风文明”的优质品牌。

随后到西铁商砼站,李兴军认真听取了商砼站生产经营工作的汇报,并询问了站内设备使用、职工伙食住宿、疫情管控措施等情况。他指出,西铁商砼站的成功转型,丰富了公司业务结构,为公司提供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延伸了新的产业链;商砼站的生产要确保质量优良、生产安全,在增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等方面持续扩大社会经济效益,同时发挥好市场拓展的牵引功能,夯实企业持续发展,诚信经营、优质履约,实现以“誉”促揽、以“质”胜出。(杨艳梅)

截屏2022-03-07 上午12.23.2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