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03-07 00:2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寿耀

3月5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开展了以“创文明项目 建和谐社会 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登山活动。此次活动由该公司西钢、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联合举办,城东区大圆山体育公园项目副经理、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副经理、西钢项目副书记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选在西宁西山高原明珠塔下举行,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一路你追我赶,很快就登上山顶,并对女职工进行了奖励,同时在高原明珠塔内西宁城市馆参观了西宁发展历程图片,了解了西宁市历史。

此次活动旨在维护女职工权益,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聚焦提质增效,聚力转型升级,立足本职,助推项目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实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白寿耀)

截屏2022-03-07 上午12.26.4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