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月学雷锋 铁警在行动 ——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6 00:3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奇迹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民警奉献自我、温暖他人、立足岗位作贡献。3月5日上午,赣州西车站派出所民警联合地方志愿者在赣州西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们身披绶带在进站口、候车室、安检口等处,向往来旅客宣传和讲解购票问题、安全防范知识、反恐防暴、疫情防范等常识,并立足岗位开展义务便民服务,主动为旅客答疑解惑、拎包指路,深入开展各类服务旅客群众活动,受到了往来旅客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