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刘志军到马鞍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05 21: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汝登 张光林

(张汝登  张光林)2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华中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刘志军一行到马鞍山市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EPC+产业导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在对该项目上场三个多月来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重点工点现场管理和文明施工进行了指导,对今年工作的重点乃至今后的安全质量管理、工程进度、环境保护和节点工期等工作与项目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研讨,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这个集团公司承担着马鞍山市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EPC+产业导入)中的4个子项目,分别为郎甸嘉苑安置房项目、葛羊路(跃进桥-泰山大道)道路大修改造项目、片区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和向山地区历史展示馆项目、向山消防救援站应急救援能力提升项目。其中,郎甸嘉苑安置房项目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已于今年初全面开工,剩余3个子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抓紧开工前的准备工作,计划于上半年陆续开工。

按照设计规划,郎甸嘉苑安置房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住宅302套,总占地约2.6万m2,总建筑面积4.05万m2(含地下工程)。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住宅楼5栋(7#、8#、9#、10#、11#)和1栋管理用房。目前,一期工程正在进行11#楼承台基础施工及深基坑围护桩施工,由于工程境内的东侧围墙处有架空线路及线杆,施工场地内地埋管网难以按期迁移,基坑开挖带来较大的影响。二期工程正在进行精心选址和施工方案的编制中。

为了帮助项目部解决郎甸嘉苑安置房施工生产中的困难,加快其他项目开工准备工作的步伐,集团公司分管华中区域工程任务承揽和在建工程协调指导的刘志军专程到所属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与项目领导研究施工方案,帮助解决施工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到达施工现场后,刘志军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在听取了项目经理华伟庆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和施工生产遇到的困难后,在集团公司华中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安徽公司总经理张小锋、集团公司马鞍山市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华伟庆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安置房工地进行检查,重点察看了现场安全防范措施,施工组织安排,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影响基坑开挖中出现的空中线路和地下管见迁移问题,与项目领导深入地交换意见,商讨解决的办法,并愿意出面配合项目部做好与当地政府部门和相关用户的沟通与协调工作,尽快拿出解决的方案和办法,早日清除障碍物,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行。临走时,刘志军要求项目部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快尽快配备合理的生产资源,对具备施工条件的工点要迅速开工,形成全面施工规模,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并要求施工作业人员在抓进度、保工期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证质量,以创建安全文明工地、打造优质品牌工程、提前完成目标任务树立集团公司的良好形象,实现效益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