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成有为青年——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2022-03-05 21:1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玉

三月,是万木吐绿、百花盛开的美好季节。同时也送来了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一种人间大爱,无论社会如何发展,无论你走到哪里,都需要爱心、需要善良、需要雷锋精神。

3月5日适逢“雷锋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青年素养提升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无私奉献中体现作为、感悟成长,在道德实践中传播文明,积聚道德建设的正能量,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做有为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中,项目党员、青年志愿者们为鲁山县磙子营乡敬老院送去米、面、油、水果、面包等慰问品。并为老人清理生活环境卫生,与老人下棋、聊天,认真了解老人生活情况,纾解老人情绪,最后为老人包了众多圆滚滚的猪肉饺子,切实把“学雷锋 做好事”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在一起,践行了党员、青年的初心、使命与担当。

汝方高速三分部入场以来,坚持认真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日常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为目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中铁四局的企业优质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