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地晚自习

2022-03-03 20:1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李总,每晚都是第一个来会议室上晚自习的……”2月28日晚上,我从合肥参加完中铁四局一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返回蚌埠滨湖花园项目部时,朱宝玉热情的迎接我。他指向不远处灯火通明的会议室,告诉我项目开设晚自习的趣事。

环顾四周,除了综合办、财务部,其余部门都未亮灯。在项目全面复工,多点面施工的攻坚阶段,项目集中办公节能降耗,更重要的是发挥同频共振、取长补短、群策群力的优势。

“书记,自从开展项目管理提升有我主题活动以来,带动大家积极性。年后随着局、公司会议精神学习宣贯,争先氛围更浓啦。”朱宝玉朴实的话,在我心里留痕。

随后几天,每晚7点到11点,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会议室里灯火通明,项目领导班子与工程技术人员、工经员们聚精会神的集中办公场景,让我很深受鼓舞。这就是气势磅礴的前进力量!

3月2日晚上,我在会议室里看到经理李志飞,正在对照施工计划,仔细审核风险源辨识清单内容。从他黝黑的面庞、紧锁的眉头间,都能感受到其承压而上的那股坚毅。他近旁的总工杜亮、工程部长徐大武、工经部长高辉,眼光同时投向图纸上,他们的谈论很热烈。在不远处新调来的刘思来、彭剑、冯凯,还有原淮南PPP路面项目的97后干将王宁,都在专注的敲击着键盘。编制施工方案、编制施工计划、编制安全技术交底、细细琢磨图纸、着手建模……

施工生产技术先导,改革创新勇向前。工地晚自习,体现四局滨湖花园幸福之家人那股奋斗精神与敢当重任的争先文化底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