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铁警扎实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检查

2022-03-03 20:0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切实做好消防监管工作,保障春季旅客、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铁路内部单位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针对内部单位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有效等进行检查,同时认真检查消防工作台账记录情况。通过此次检查,有力筑牢了消防安全底线,有效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为春季铁路安全运营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