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党内主题实践活动筑牢大修集中修安全防线

2022-03-02 22:2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为确保大修集中修期间党内安全有序开展,结合大修集中修施工任务,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凯里工务段党委转变工作思路,创新管理形式,组织开展了“当先锋、展作为、战大修、保安全”主题实践活动,筑牢大修集中修安全防线。

该段党委针对沪昆线东段大修集中修施工任务重、安全压力大、夜间天窗多以及结合部工作难度大的实际,结合党员分布情况,他们各车间党支部进行定期指导,组织成立大修集中修临时党支部,落实安全风险研判、工作质量跟进监督等工作职责。重新划分党员“岗、区”设置,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深化党内“三无”竞赛,切实打好大修集中修攻坚战,他们按照“有利于党员发挥作用,有利于推进中心工作”的原则,在各车间党支部(总支)成立党员突击队,督促党员佩戴突击队员标识,签订承诺书,亮身份、亮承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此外,联合相关站段组建沪昆东大修集中修功能型联合党支部。引导广大党员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大修集中修主战场,主动承担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据悉,该段还精心做好宣传动员,利用党员大会、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职代会、工作会会议精神以及段大修集中修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胜大修集中修攻坚任务中来,为坚决确保圆满完成大修集中修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