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年踏青 红色游学 ——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组织游学活动

2022-03-02 22:2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了增强全所民警的身体素质,提升战斗力、凝聚力,丰富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3月2日上午,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踏青 红色游学”为主题的活动,踏青游学,放松心情,舒缓疲劳的同时,促进了青年民警之间互助互爱、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全体民警参观了青原山风景区阳明书院,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学习了“明第一流人物”王阳明先生的生平,活动中,全体民警对照反观自省,汲劝破心中贼”的强大力量,也锻炼了身体,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又增强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活跃了氛围,激励大家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刘斯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